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四川

成都首發消費券助力職工體育賽事年

記者 李娜

2020年07月01日08:31  來源:《工人日報》

6月29日,成都市總工會發放首批數萬張體育運動消費券,邀請全市職工積極參與體育鍛煉、增強體質,展示運動新風尚。據悉,該項活動為成都市總工會創新推進的成都職工文體活動“百千萬”計劃之一,意在以此營造“迎大運,職工體育賽事年”濃厚氛圍,以賽事經濟刺激各產業加快恢復與發展,為成都建設世界賽事名城貢獻工會力量。

記者了解到,數萬張體育運動消費券,將按照時間先后順序,統一在“成都職工”APP領取。領取到消費券的職工,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就近選擇已簽約入駐“成都職工”APP官方平台的運動場館,進行消費。同時,成都市總工會還將啟動成都職工3V3英雄制籃球賽。

成都市總工會相關負責人稱,3V3英雄制籃球賽啟動后,羽毛球、乒乓球等職工文體活動“百千萬”計劃系列活動賽事,也將陸續登場。最新數據顯示,截至6月28日下午15時,已有176家運動場館入駐“成都職工”APP。

(責編:宋美琪、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