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綜合報道

810名青年被授予全國青年崗位能手

2020年07月06日09:3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7月5日電  (記者易舒冉) 近日,共青團中央、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聯合印發《關於命名表彰第20屆全國青年崗位能手的決定》,授予丁亞麗等50名同志“全國青年崗位能手標兵”稱號,授予馮越等760名同志“全國青年崗位能手”稱號。

此次被命名表彰的810名“全國青年崗位能手”,是通過層層遴選、嚴格審核和社會公示產生的。他們在本職崗位和工作實踐中腳踏實地、練就本領,集中展現了新時代中國青年積極進取、不懈奮斗的精神風貌,是廣大青年成長成才、建功立業的榜樣。

據悉,“青年崗位能手”活動自1994年啟動實施,是共青團、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共同組織開展的為黨育人、為國育才、服務大局的重要品牌工作。20多年來,活動選樹了一大批“政治堅定、品行過硬、能力突出、實績優異”的青年典型,為國家經濟社會發展進步提供了人才支撐、作出了積極貢獻。截至今年,全國青年崗位能手評選已開展20屆,累計選樹表彰5801名全國青年崗位能手。

《 人民日報 》( 2020年07月06日 11 版)

(責編:宋美琪、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