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伊金霍洛旗總培訓職工力求全覆蓋

2020年10月13日09:55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李玉波 通訊員王慧凱)由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總工會精心打造的“重走長征路 建功新時代”職工主題教育營地於今年6月正式啟用。營地啟用以來,已有1256名職工在這裡接受長征精神的洗禮。這是伊金霍洛旗總著力抓職工培訓工作提升職工素質的一個方面。

2016年,伊金霍洛旗總制定了“職工素質建設工程五年規劃”,計劃利用5年時間,對全旗所有干部職工進行分期分批、全覆蓋式培訓。為此,伊金霍洛旗總深入調查研究,了解職工需求,根據實際不斷優化培訓方式、內容、時間等。

2019年,伊金霍洛旗總打造了8處現場教學點,新建了1000平方米職工素質拓展訓練館,不僅充分滿足全旗職工的素質訓練需求,而且承接來自外地職工的素質訓練。

據伊金霍洛旗總工會主席高杰介紹,截至目前,在職工培訓工作方面已投入751萬元,完成職工拓展訓練培訓班276期,參訓職工15120人﹔舉辦“職工心靈成長大講堂”13期,培訓職工1萬人﹔舉辦“職工心靈成長小課堂”12期,參加職工500人。

(責編:孫爽、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