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促進勞模創新工作室更好發揮作用

首屆勞模創新工作室論壇舉行

2020年12月22日09:23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張菁)12月19日,首屆勞模創新工作室論壇在中國勞動關系學院舉行。論壇聚焦總結分析各類勞模創新工作室在實踐過程中取得的成績和遇到的問題,以更好地促進勞模創新工作室作用發揮。

勞模創新工作室由勞模領銜、員工廣泛參與,圍繞企業中心任務和重點難點問題,發揮勞模業務專長和技術優勢,開展業務培訓、難點攻關等。論壇上,企業工會代表以及全國勞模代表,分享了勞模創新工作室運行過程中的亮點、難點以及對策思考等。專家學者對發言進行了綜合點評,並提出更好促進勞模創新工作室發揮作用、推動技能人才隊伍建設的意見建議。

中國勞動關系學院副校長吳萬雄表示,勞模學院匯集了一大批擁有勞模創新工作室創建經驗的勞動模范、大國工匠,希望以此次論壇為契機,搭建起勞模創新工作室研究領域的政策專家、理論學者以及一線勞模工匠交流融合的平台,進一步推動勞模創新工作室的質量提升和職能發揮。

據悉,論壇由中國勞動關系學院勞模學院主辦,負責創建和運行勞模創新工作室的勞模代表、企業負責人、本領域內的專家學者等參加會議。

(責編:孫爽、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