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內蒙古舉行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

2020年12月24日09:26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李玉波)近日,內蒙古自治區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在呼和浩特市舉行。自治區黨委書記、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石泰峰出席會議並講話,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主持大會,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政法委書記林少春宣讀表彰決定。勞動模范付紹清代表受表彰的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宣讀倡議書。

石泰峰指出,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推動內蒙古實現新的更大發展,需要全區上下真抓實干、接續奮斗、共同努力。各級工會組織要履行好維護職工合法權益、竭誠服務職工群眾基本職責,更好帶領廣大職工積極投身現代化內蒙古建設。各級黨委要加強和改進對工會工作的領導,為工會組織履職盡責、發揮作用創造良好環境。

會上,自治區領導為自治區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代表頒發榮譽証書。

(責編:孫爽、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