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兩節”送溫暖 工會在行動】河北開展“萬名工會干部進萬家”活動

2020年12月29日08:52  

本報訊(記者李昱霖 通訊員張立凱)河北工會2021年元旦春節送溫暖活動即日啟動,並將持續至2021年春節結束。河北工會將結合疫情防控情況,重點慰問全國級困難職工等“十類人群”,開展“宣傳宣講聚人心”等“六大活動”,切實把黨和政府的關懷、工會組織的溫暖送到職工群眾心坎上。

此次送溫暖活動中,河北省各級工會將走訪調研企業、職工生產生活受疫情影響情況﹔慰問因下崗失業、工傷病亡等情況造成生活困難的職工家庭,特別是受疫情影響致困或感染新冠肺炎及染病病亡的職工家庭﹔慰問勞模、抗疫一線職工、在國家重點工程項目建設中作出突出貢獻的職工,以及節日期間工作在公共服務崗位的干部職工。

此外,河北各級工會還將加大經費投入力度,擴大幫扶覆蓋面,重點開展“萬名工會干部進萬家”“溫暖回家”等活動。

來源:工人日報

(責編:孫爽、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