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中國金融工會湖南省委員會成立

2020年12月29日08:54  

本報長沙12月28日電(記者王鑫 方大豐)今天上午,中國金融工會湖南省委員會成立暨第一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在長沙召開。這標志著全國首個省級金融工會委員會成立。

據悉,12月17日,全國總工會正式批復中國金融工會在湖南和福建廈門試點建立工會委員會。

此前,湖南省金融工會工作委員會於2013年底成立,現有會員工會49家,入會職工91905人。

中國金融工會常務副主席梅志翔表示,以新作為開創新時代金融工會工作新局面,是擺在湖南省金融工會面前的首要任務。湖南省金融工會要把好事做好,做成可推廣可借鑒的示范標杆。

“要把湖南省金融工會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更加充滿活力,更好地服務金融產業創新發展。”湖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周農說。

來源:工人日報

(責編:孫爽、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