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茂名舉辦最美政務服務標兵和集體分享會

2021年01月18日09:11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葉小鐘 通訊員葉燦輝 陳思穎)廣東省茂名工會日前舉辦“好心茂名·最美政務服務標兵和集體”勞動競賽事跡分享會,通過政務服務標兵和集體的暖心故事,展現政務服務工作者堅守初心、傳遞好心、錘煉匠心、拉近民心的服務精神。

“此前,我得知一位失獨奶奶長年癱瘓在床,我隨即聯系工作人員幫她整理資料、辦理手續。現在,她不僅有了殘疾証,每個月還可以領到政府的經濟補貼。”茂南區政務服務數據管理局的“最美政務服務標兵”梁曉玲分享了自己的服務故事,贏得滿場掌聲。

據悉,本屆“好心茂名·最美政務服務標兵和集體”評選活動由茂名市勞動競賽委員會、茂名市政務服務數據管理局聯合主辦,吸引了約2000個集體近4000名政務服務人員參與。最終,茂名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等11個單位獲頒“最美政務服務集體”,梁康文等35人獲頒“最美政務服務標兵”。

茂名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黃奕奕介紹,2018年以來,茂名工會組織還開展了尋找“好心茂名·最美工匠”活動,評出“十大最美工匠”和“十大最美工匠提名”,又先后開展了“最美導游”等“最美職工”系列競賽活動,充分調動了職工的積極性。

(責編:孫爽、宋美琪)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