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就地過年 暖在身邊】各地工會紛紛推出就地過年服務禮包(四)

2021年02月09日14:07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記者黃榆)2月5日,雲南省總工會啟動關心關愛就地過年職工專項活動,重點針對就地過年的外來務工人員,春節期間從事生產建設、物資保障工作的一線職工和農民工等,開展送溫暖慰問、幫扶救助、穩崗留工促和諧等專項活動,讓就地過年的職工感受到工會組織的溫暖和關懷。

  當天,雲南省總工會向雲南省郵政管理局工會、雲南世博集團工會送出1000份總價值達24萬元的年貨禮包,並現場慰問就地過年的職工代表。“工會送來年貨禮包,公司給我們發過節紅包,組織我們吃年夜飯,加班工資還有三倍,這個年過得有意思。”來自四川自貢的快遞員張德志說。

  據悉,今年元旦、春節期間,雲南省總工會將累計投入6700余萬元開展慰問活動。全省工會和雲南娘家人服務站也將積極開展慰問活動,做好就地過年職工服務工作。

(責編:張克非、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