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就地過年 暖在身邊】各地工會紛紛推出就地過年服務禮包(五)

黃榆

2021年02月18日09:08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記者黃榆)2月8日,昆明市總工會黨組副書記、常務副主席趙健吾率慰問組在雲安會都公司開展以“迎新春、優服務、昆明留您過大年”為主題的慰問活動,為留昆過年職工送上問候和祝福。

昆明市總組織開展關心關愛留昆過年職工送溫暖慰問,推出“邀您在昆過大年”系列普惠活動。截至2月4日,昆明各級工會已籌集2834萬元專項送溫暖資金,慰問了包括留昆過年職工在內的5.86萬名一線職工和農民工。

近期,昆明市總將持續開展“邀您在昆過大年”線上活動,組織商戶提供打折年貨、年夜飯等系列活動,並以快遞到家等形式發放﹔組織開展年貨精准送活動,走進留昆過年職工相對集中的企業,進行現場慰問。各級工會將做好留守值班服務,及時為留昆過年職工排憂解難。

(責編:張克非、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