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雲南

雲南開展“雙提升”工程百日沖刺勞動競賽

黃榆

2021年03月04日13:57  來源:《工人日報》

近日,雲南省舉行重大傳染病救治能力和疾控機構核心能力提升暨“雙提升”工程百日沖刺勞動競賽啟動儀式。雲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王樹芬出席並宣布競賽啟動。競賽覆蓋雲南省16個州市,約9000名職工參與其中。

據悉,“雙提升”工程是雲南省應對疫情補短板、堵漏洞、強弱項的重要項目,也是健全完善雲南省公共衛生應急和救治體系的重大工程。“雙提升”工程項目共35個新建項目、549個改造項目(含2個移動醫院)。

雲南省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金勇提出,希望廣大參賽單位和職工站在新起點上,以開局就是沖刺、起步就是決戰的奮斗姿態融入競賽活動,用熱情、智慧和汗水為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建設好“雙提升”工程作出應有的貢獻。

(責編:王小林、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