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重慶市總為獲“全國模范職工之家”稱號單位授牌

2021年03月15日14:19  來源:中工網

中工網訊 近日,重慶市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譚耀青一行到江津區,為“全國模范職工之家”重慶新西亞鋁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授牌。

授牌現場

“全國模范職工之家”榮譽稱號是全國工會系統表彰先進集體的最高榮譽,也是國家對基層工會工作的最高褒獎。截至目前,江津區已有4家單位榮獲“全國模范職工之家”稱號。

重慶新西亞鋁業集團成立於2010年10月,公司工會成立於2011年5月,現有會員223人,職工入會率達100%。近年來,該公司以創建“模范職工之家”為載體,著力打造效益之家、文明之家、民主之家、溫暖之家、安康之家。公司榮獲“重慶市模范職工之家”“重慶五一勞動獎狀”等榮譽稱號。

職工業余生活豐富多彩

為豐富員工業余文化生活,該公司每年定期舉辦各項文化體育活動和各類勞動競賽活動,調動和激發廣大職工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促進企業和諧建設。同時,該公司還通過工會堅持做愛心企業,積極投身於社會公益事業中,多年來,公司累計向社會各界捐資捐款達300萬元。

現場座談

接下來,該公司將進一步發揮工會作用,服務企業,維護員工權益,繼續發揚行之有效的工作制度,開拓更多渠道為員工服務。(重慶市總工會網)

(責編:張克非、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