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中建五局青島膠州蘇寧項目為工人免費體檢 

2021年03月22日12:57  來源:新華網

3月18日,中建五局青島膠州蘇寧項目組織開展“真情關愛農民工,免費體檢暖人心”活動,施工現場200余名一線工人進行了免費體檢。

本次活動主要包含了心肺功能、肝功能、血常規等多項內容的免費檢查,做到疾病的“早發現、早診斷、早治療”,后期項目部也根據體檢結果為每位工友建立個人健康檔案,使他們能夠及時准確地掌握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和健康的體魄投入到工作中去。

“在工地工作十余年了,已經第二次在中建五局進行免費體檢了,特別感謝項目部組織的活動,在這裡干活兒感覺特別踏實。”一位工友高興地說道。

“我才來工地兩天,沒想到趕上了項目組織的這次免費體檢活動。說實話,我們工人一般隻關注皮外傷,還沒有為身體進行過一次“內部”檢查呢,這次檢查完我們就放心啦!”另一位工友也不禁感言。

據悉,每年定期開展工友免費體檢活動是全公司范圍內開展的一項重要工作,這樣不僅可以讓他們感受到來自公司的溫暖,也能筑牢項目安全管理的第一道“防線”。

(責編:劉瓊、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