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重慶啟動“最美產業工人”評選活動

黃仕強

2021年03月23日09:49  

日前,重慶市委宣傳部、市總工會、市文明辦聯合印發《關於開展2021年“最美產業工人”學習宣傳活動的通知》,提出開展2021年“最美產業工人”學習宣傳活動。據悉,這是重慶首次舉辦“最美產業工人”評選活動。活動將選樹發布10名(個)優秀產業工人典型個人或集體。

本次評選主要由廣泛發動、遴選典型、公開發布、集中宣傳等環節組成。2月下旬,重慶各區縣總工會、各市級產業工會委員會進行廣泛宣傳發動,深入挖掘身邊產業工人立足崗位、干事創業的感人事跡。3月8日前,區縣、產業工會對推薦人選進行匯總、篩選、公示,並向市總推薦1∼2名候選人。活動將緊扣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主題,推動新時期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落地見效,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術會創新、敢擔當講奉獻的宏大的產業工人隊伍。(來源:工人日報)

(責編:劉瓊、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