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青海省總工會開展學黨史祭英烈主題黨日活動

邢生祥

2021年04月06日14:45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為深切緬懷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績、永遠銘記烈士的英雄壯舉,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深入開展,清明前夕,青海省總工會赴中國工農紅軍西路軍紀念館開展“銘記黨的歷史、緬懷革命先烈、傳承紅色基因”主題黨日活動。

主題黨日活動中,全體黨員干部通過向革命先烈敬獻花圈、瞻仰西路軍紀念館、重溫入黨誓詞,向長眠的革命烈士表達深深的敬意和無盡的哀思。通過主題黨日活動教育引導黨員干部繼承先烈遺志、弘揚光榮傳統,堅定理想信念、踐行初心使命,開拓創新、銳意進取,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周年。

參加主題黨日活動的黨員干部紛紛表示,此次活動主題鮮明、思想深刻,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動的革命傳統教育和忠誠教育,是一次庄嚴的精神洗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深厚的愛國情懷轉化為堅定的理想信念和奮發有為的實際行動,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務實的作風、更加出色的業績,為祖國繁榮富強貢獻自己的力量。

(責編:劉瓊、劉婷婷)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