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網絡招聘”推動工會普惠性服務

甘肅臨夏州總工會落實“為職工辦實事”見實效

胡江

2021年04月13日13:24  來源:中工網

近日,甘肅省臨夏州總工會舉辦2021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服務月”網絡招聘活動。

據介紹,今年以來,臨夏州總工會緊緊圍繞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按照省總工會相關部署要求,明確了為職工要辦的“十二件”實事。通過開展普法宣傳、工資集體協商、勞動安全保護、網絡招聘、12351維權熱線、常態化就業服務等措施和手段,積極協助黨委政府把穩崗留工和就業服務工作做實做細,為實現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貢獻工會力量。

據了解,在本次網絡招聘活動中,臨夏州總工會聯合臨夏州人力資源產業園,共組織391家企業參加招聘,提供職位1234個,招聘人數14547人。期間,招聘網頁瀏覽達到460974人次,投遞簡歷8893份,成功推進就近就地就業3064人。向廈門市信達光電科技有限公司、瑞華高科技電子工業園(廈門)有限公司、瀚宇博德科技有限公司、科森科技有限公司、昆山元茂等外地企業輸送2262人。

(責編:劉瓊、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