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舉辦“勞動創造幸福——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職工主題演講比賽

李玉波

2021年05月14日08:52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5月12日,由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主辦的慶祝建黨100周年“勞動創造幸福——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全區職工主題演講比賽在呼和浩特隆重上演。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副主席王麗紅、副主席傲木格觀看比賽並為獲獎選手頒獎。

來自全區12個盟市工會和自治區產業工會的33位演講高手用鮮活的語言、真摯的情感,帶領大家回顧了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和歷史性貢獻,並以身邊人、身邊事為例,深情講述了模范共產黨員、先進人物們,辛勤勞動、科學勞動、創造性勞動的感人事跡,以及在服務民生、脫貧攻堅、抗洪救災等方面的責任與擔當,講述了在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建設現代化內蒙古進程中不懈奮斗的生動故事。

經過角逐,最終評選出一等獎3名、二等獎6名、三等獎9名、優秀獎15名。內蒙古超高壓供電局變電站值班員33號選手喬劍波、呼和浩特職業學院教師19號選手周威和內蒙古一機集團橋箱公司的26號選手劉宏波獲得一等獎。

比賽在內蒙古總工會微信直播平台進行了網絡直播,觀看人次累計達到28.2萬。觀看直播的觀眾們積極踴躍留言互動,為激情演講的選手點贊,為不懈奮斗的感人事跡喝彩,凝聚了奮進新征程的磅礡力量。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