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

——第八屆全國職工攝影展獲獎作品選登

詹江

2021年07月19日11:28  來源:《工人日報》

金獎 《雨中的奮斗贊歌》作者:詹江

金獎 《我心向黨》 作者:王德榮

金獎 《夜色下的守護》 作者:丁凱

金獎 《空間站核心艙飛天之路》 作者:崔岳豪

銀獎 《建設大灣區》 作者:鄧飛

銀獎 《揮別》 作者:李立

本報訊 由全總宣教部指導,中國職工文體協會、浙江省總工會主辦的“中國夢·勞動美·我心向黨——第八屆全國職工攝影展”7月1日前后相繼在北京、杭州、嘉興展出。

據展覽承辦單位中國職工攝影家協會負責人介紹,自今年1月1日至5月30日,組委會共收到來自全國51個團體,12236位作者投送的52854幅/組稿件。這些稿件主題突出,以較高的政治站位,深刻闡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體現了億萬職工對黨的無限深情,展示了各行各業的時代風採及少數民族地區的進步發展變化。評審程序公平公正,確保了參展作品的質量和權威性,經得起時間和歷史的檢驗。

連續八屆出任該影展評委的中國攝影家協會主席李舸對本屆應征作品給予了較高評價。他認為這些作品緊扣主題,時代特色鮮明,職工攝影人關心國家大事、關注社會進步的主人翁精神在作品中得到充分體現,整體水准繼續上升。

本屆影展獲獎和入展作品還將於近期在浙江省各地市和全國部分企業向公眾展出。

本報今刊發部分獲獎作品以饗讀者。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