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秦皇島市舉行職工群眾歌詠活動

朱潤勝

2021年07月26日10:29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特約記者朱潤勝)“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近一段時間以來,一首首紅歌在秦皇島城鄉唱響,熱烈的場面、鏗鏘的旋律、豪邁的情感在各景區、廣場、公園等處不停呈現,熱度不斷攀升。

為了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河北省秦皇島市總工會聯合市旅游文廣局推出了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職工群眾歌詠活動。活動以“百年筑輝煌 頌歌獻給黨”為主題,堅持熱在基層、熱在職工群眾,積極為職工群眾搭建舞台,讓職工群眾唱主角。

日前,從全市遴選出的15支優秀合唱隊伍,用歌聲熱情謳歌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革命和建設取得的偉大成就,把該市歌詠活動推向了高潮。

主辦方還充分利用直播、快閃等新形式,積極推動活動在移動傳媒、互聯網平台展示傳播,目前,全市展演活動線上觀看人數已逾200萬人次。

(責編:蔡雨荷、劉婷婷)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