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遼寧職工“誦歌獻給黨”微視頻展播上線

劉旭

2021年09月15日10:03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阜礦集團職工合唱《咱們工人有力量》、國網朝陽市開發區供電分公司職工演唱歌曲《燈火裡的中國》、遼陽市傳染病醫院職工合唱《黨旗飄揚的方向》……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遼寧省總工會組織開展了“誦歌獻給黨”遼寧職工齊誦齊唱微視頻大賽暨職工微視頻征集展播活動。9月14日,部分優秀微視頻作品已在多個新媒體平台上線。

此次活動以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為主線,以“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為主題,組織老字號、原字號、新字號企業職工,快遞小哥、環衛工人等職工群體,線上線下結合,採取齊唱齊誦等形式,傳唱主題歌曲,唱響共產黨好、社會主義好、改革開放好、偉大祖國好、各族人民好的時代主旋律。

據了解,遼寧省總已將優秀微視頻作品在人民網遼寧頻道、遼寧省總工會微信公眾號等新媒體平台上展播,同時推發遼寧各市總工會微信公眾號進行展播。截至目前,已在人民網遼寧頻道展播快閃、合唱、誦讀等微視頻作品26篇,點擊量超90萬人次。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