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中建二局三公司工會慰問重點項目職工

徐新星

2021年09月16日16:48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9月10日,中建二局三公司工會以“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為主題開展重點項目慰問活動,走進安徽省蚌埠第一人民醫院項目,為一線建設者們送去秋日的第一份祝福。當日,蚌埠市總工會副主席孫創,蚌埠市住建局安監站主任尚和軒,蚌埠市委黨史館副主任郭照東,蚌埠城建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梁萬磊,中建二局三公司工會副主席白德貴,以及項目職工等共計150余人參加活動。

活動中,首先,由蚌埠市委黨史館副主任郭照東作渡江戰役黨史宣講,在場職工們跟隨著宣講的步伐,一同回首那段金戈鐵馬的崢嶸歲月。隨后,由蚌埠市當地文工團和項目職工一起,帶著關懷與溫暖走進施工一線,通過一支支耳熟能詳的歌曲、精彩的朗誦、優美的舞蹈等,為在場的職工和工友兄弟們送去文化大餐。現場與會人員齊唱《中建二局戰歌》,用激昂的歌聲訴說項目攻堅克難、敢打必勝的堅定信念,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持續努力,力爭實現項目完美履約。

中建二局三公司工會副主席白德貴表示,公司將繼續推進一線項目“職工小家”和“三品書屋”的建設工作,持續探索適應各項目特點的基層工會工作模式,精准解決職工實際訴求,切實將服務與關懷融入到職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努力提升職工的幸福感、歸屬感,讓工會真正成為職工的“娘家”,助力提升企業凝聚力,形成積極向上的文化氛圍。

(責編:蔡雨荷、劉婷婷)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