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廣州市黃埔區工青婦中秋慰問疫情防控一線工作人員

葉小鐘

2021年09月18日08:37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9月17日上午,廣州市黃埔區總工會、團區委、區婦聯走訪慰問區防控辦轉運隔離管理工作專班和隔離酒店,向疫情防控一線工作人員送上中秋節日物資並致以節日問候。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區總工會主席牛穗生,區總工會常務副主席陳志偉、團區委書記王青梅,區婦聯主席鄭琪參加活動。

工青婦慰問組先后前往區防控辦轉運隔離管理工作專班和隔離酒店瑞季酒店,詳細了解疫情防控一線工作情況,看望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的工作人員,對他們的辛勤付出和奉獻精神給予高度評價,叮囑他們要繼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嚴格落實好各項防控措施,同時增強自我防護意識,確保自身安全。

連日來,廣州市黃埔區工青婦切實加大對疫情防控物資的投入和防疫人員的關心關愛力度,包括第一時間召開了“戰役有你·關愛有我”工作會議,聯合印發《“您為大家·我幫您家”——黃埔區工青婦“十個一”關愛疫情防控工作人員行動工作方案》﹔投入30萬元准備了由月餅、臘腸、堅果禮盒組成的中秋節日物資,送給近千名疫情防控工作人員﹔組建“三人后援小組”,著手摸查區內9間隔離酒店、3個轉運工作保障單位共162位高風險崗位人員的需求,迅速建立線上溝通反饋機制,安排專人對接服務對象,讓戰“疫”一線工作人員的“急事”有人管、“難事”有人解、“心事”有人聽、“家事”有人幫,全力以赴守好“大后方”。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