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江西新余市總走訪慰問困難職工

盧翔

2021年09月23日10:39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總工會有關負責人上門走訪慰問困難職工家庭,為他們送去黨和政府的關心、工會組織的問候,以及米、油、牛奶等慰問物資。

新余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涂群先后來到新鋼公司、江西鋼絲廠社區等地,走訪慰問困難職工群眾。涂群首先來到新鋼集團公司職工王俊家中,王俊於2020年突發腦溢血,至今仍行動不便。涂群詳細了解他的治療及身體康復情況后,關切地詢問還有什麼困難,需要什麼幫助,鼓勵王俊振奮精神,保持樂觀心態,積極配合治療,加強鍛煉,努力戰勝病魔,叮囑他有困難找工會。

隨后,涂群來到江西鋼絲廠下崗職工劉東家中,看到劉東的自閉症情況有明顯好轉后,涂群高興地對劉東豎起了大拇指,鼓勵他堅定信心、積極努力,讓生活越來越好。

據了解,此次走訪慰問困難職工群眾共9人,慰問物資共計0.27萬元。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