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內蒙古自治區啟動職工療休養活動

李玉波

2021年09月29日17:01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金秋時節,來自全區100名鄉村教師相聚阿爾山,參加為期5天的療休養活動,這標志著內蒙古自治區職工療休養活動的全面開啟。

內蒙古總工會要求全區各級工會提高政治站位,將職工療休養活動納入重點工作。把做好職工療休養工作與宣傳模范人物、先進事跡相結合,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會形成尊重勞動、崇尚勞動、爭當優秀的良好社會氛圍。

同時,內蒙古總工會要求各級療休養組織單位自覺遵守廉政建設、作風建設、厲行節約反對浪費等有關規定,依法依規開展職工療休養活動。堅持面向基層一線、面向廣大職工,規范職工療休養內容,在提供休息養生服務的同時,按照“一課兩活動”要求,將黨性教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教育等融入職工療休養活動中,確保療休養活動健康有序開展。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