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職工互助保障主題攝影展在京開幕

梁准

2021年10月20日09:14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北京10月19日電(通訊員梁准)今天,“不忘互助初心,牢記保障使命”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主題攝影展在北京市職工服務中心開幕。此次攝影展由中國職工保險互助會與中國職工攝影家協會主辦,全總資產監督管理部、基層工作部、權益保障部和北京市總工會負責人,以及來自全國各地工會的部分獲獎代表等出席。

中國職工保險互助會理事長兼秘書長、主任王公明介紹,本次攝影展作品展示了在黨的領導下,職工互助保障事業取得的優異成績﹔再現了各地職工互助保障組織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生動場景﹔抒發了廣大從業人員聽黨話、跟黨走,不忘互助初心、牢記保障使命的決心和情懷﹔講述了職工互助保障組織竭誠服務職工、深受職工歡迎的動人故事﹔描繪了新時代職工互助保障事業的絢麗藍圖,它是全國職工互助保障干部職工獻給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珍貴禮物。

據介紹,本次活動得到了全國各地方工會、各地方職工互助保障組織的積極響應和大力支持。從2020年11月初至今年8月底,歷時10個月時間,組委會先后收到全國各地22家職工互助保障組織、1670名作者通過賽事平台報送的5460幅(組)作品。經過初評、終評共評出金獎4幅(組)、銀獎8幅(組)、銅獎16幅(組)、優秀獎84幅(組)。

據悉,本屆影展在北京展出后將陸續在全國部分城市進行巡展。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