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甘肅定西市總工會慰問一線疫情防控人員

康勁

2021年10月26日14:09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情系“疫”線,暖心關懷。10月24日,甘肅定西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喬俊和市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周曉蘭一行前往定西市人民醫院和定西市中醫院看望慰問奮斗在疫情防控重點崗位的一線醫護人員,並為他們帶去慰問品。表達了對一線醫護人員的關心與愛護,為他們送去了工會組織“娘家人”的溫暖和關懷。

喬俊詳細詢問了大家的工作開展情況及身體狀況,並向所有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的工作人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問候,對他們舍小家顧大家,甘於奉獻,勇挑重擔的無私精神表示衷心感謝。他叮囑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護,確保自身安全,工會組織也將竭盡全力做好服務保障工作,為職工排憂解難。

喬俊強調,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嚴峻,希望大家在堅守崗位、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一定要做好個人防護,時刻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牢固樹立疫情防控思維,全力以赴為全市人民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火牆”,為抗擊疫情貢獻更大的力量。

目前,定西市總工會正在結合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立足工作職能,服務大局,通過加強對疫情防控重點崗位醫護人員的關心關愛力度,為眾志成城抗擊疫情做貢獻。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