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為阿拉善盟下撥100萬元疫情防控資金

李玉波

2021年10月26日14:15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10月22日,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召開主席常務會議,緊急下撥疫情防控資金100萬元,用於慰問阿拉善盟疫情防控一線工作人員和購買疫情防控物資。同時,會議要求,內蒙古總工會有關部門要高度關注內蒙古各地區疫情防控形勢下的職工生產生活情況,提出慰問應對工作預案。

10月23日,阿拉善盟工會將資金撥付額濟納旗、阿左旗、策克口岸經濟開發區三個疫情防控重點旗區。

阿拉善盟工會要求,有關旗區要合理使用疫情防控專項資金,迅速將資金分配至各疫情防控重點單位和部門﹔阿拉善盟各級工會要強化責任意識和服務意識,充分發揮工會組織的橋梁紐帶作用,按照疫情防控指揮部的統一安排部署,動員激勵廣大職工在疫情防控中擔當作為,助力打贏抗擊疫情這場戰斗。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