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河北舉行迎冬奧職工“雲”上運動會

李昱霖

2021年10月29日16:50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記者李昱霖 通訊員李會芹 張立凱)近日,記者從河北省政府新聞辦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以“迎冬奧 強體魄 促發展”為主題的河北省職工“雲”上運動會將於10月下旬至12月上旬舉行。這是河北工會首次運用“雲”技術開展覆蓋全省職工的大型運動會。

此次運動會由河北省總工會、省體育局、長城新媒體集團聯合主辦,共有兩大類、15個項目,其中冰雪項目5項,分別為陸地冰壺、陸地冰球射門、自由式輪滑、大眾輪滑和“雲”上冰雪大挑戰,特別是“雲”上冰雪大挑戰項目,是以冰雪運動為原型,通過手機網絡平台開發H5冰雪體驗項目的形式進行展現。

同時,運動會建立覆蓋省市縣基層的四級組織系統和競賽裁判系統,以線下訓練參賽、網絡報送視頻、線上評判展示等形式開展。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