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重慶運輸職院工會“愛心媽咪小屋”成師生最愛

李國

2021年11月04日10:22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走,快去‘愛心媽咪小屋’,今天有健康知識講座和心理咨詢!”一位教職工邊走邊對同事說。這是記者今天下午在重慶公共運輸職業學院看到的一幕。

據了解,“愛心媽咪小屋”由學校工會籌建、2017年正式投入使用。投用4年來,學校工會通過定期舉辦健康知識講座培訓、開放小屋開展親子活動等形式,服務女職工備孕、懷孕、哺乳期間和幼兒活動場所等特殊需求,使“愛心媽咪小屋”成為女性健康知識交流、心理咨詢、親子教育的多功能場所。

近日,重慶市總工會發文公布第三批市級“愛心媽咪小屋”功能拓展升級建設名單,重慶交通開投集團所屬重慶公共運輸職業學院“愛心媽咪小屋”成功入選,被確定為功能拓展升級單位。

“愛心媽咪小屋”功能拓展升級工作,由重慶市總工會於今年6月在全市范圍內啟動,旨在打造維護女職工權益、呵護女職工健康、服務女職工需求的服務型陣地,讓“愛心媽咪小屋”成為職業女性廣受歡迎的“溫馨之家”。經各單位申報、專家評審等環節,全市共有40家單位建設的“愛心媽咪小屋”入選第三批功能拓展升級單位。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