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弘揚“三個精神” 培育勞模工匠】吉林組織一線技術工人療休養

彭冰 柳姍姍

2021年11月05日15:40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記者彭冰 柳姍姍 通訊員王敦富)2021年度吉林省技術工人療休養活動近日結束,200名一線技術工人度過了為期5天的幸福之旅。這是吉林工會積極提高技術工人待遇,助力其增進身心健康、增強職業自信的一項具體舉措。

“感謝工會提供療休養的機會,我將調整好狀態,回到工作崗位后繼續發揮好引領示范作用。”參加療休養活動的吉林市特等勞模、中油吉林石化建修公司東部檢修車間維修二班班長孔德臣說。

吉林省總工會副主席孫在旗表示,省總將對全省各級工會開展技術工人療休養活動情況進行跟蹤了解,及時發現、總結和推廣典型經驗,把做好技術工人療休養工作與宣傳技術工人和勞模工匠事跡等結合起來,在全社會推動形成尊重勞動、崇尚勞動、關心關愛技術工人、爭當優秀技術工人的良好氛圍。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