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安徽省總“皖工惠”普惠平台上線

陳華 唐姝

2021年11月22日18:04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記者陳華 唐姝)近日,安徽省總工會“皖工惠”普惠平台上線暨貨車司機“安康杯”競賽有獎活動啟動儀式在合肥舉行。該平台以“安徽省總工會”微信公眾號為載體,以工會會員和基層工會為主要服務對象,讓工會傳統的普惠服務模式通過“互聯網+”發展為類似“O2O”的綜合普惠服務模式,為會員提供更廣范圍和更大力度的普惠服務。

據介紹,“皖工惠”平台主要包含會員認証、服務地圖、附近普惠、貨車司機“安康杯”競賽有獎活動、贈送貨車司機會員職工意外傷害互助保障和專屬普惠醫療保障等服務。

當天,活動還利用“皖工惠”平台,面向貨車司機舉辦網上“安康杯”競賽。貨車司機在學到職業安全健康知識的同時,可獲贈職工意外傷害互助保障和意外住院醫療保障。

(責編:蔡雨荷、劉婷婷)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