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京津冀蒙工會舉辦跨區域促就業系列活動

李玉波

2021年12月03日10:26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通訊員張璐 記者李玉波)近日,2021年京津冀蒙工會跨區域促就業系列活動暨線上招聘會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啟動。招聘會現場設勞模先進送崗位、新就業形態、京津冀蒙區域協作、院校人才推薦等4個直播專區,並邀請企業HR、勞模代表、工會干部、高校及就業培訓學校代表進行相應的人才和崗位推薦。

據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保障部相關負責人介紹,京津冀蒙工會跨區域促就業系列活動開展10年來,提供就業崗位30萬余個,現場招聘活動參與人數達20余萬,線上參與人次110余萬,有8萬余人與用人單位達成就業意向。招聘會在穩定職工就業、促進區域協同發展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

據統計,招聘會啟動當天,共吸引91.14萬人次觀看直播,線上招聘活動參與量達26萬余人次。

(責編:王燕華、劉婷婷)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