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全總要聞

工會籌集1000份醫療保險贈予一線快遞員

2021年12月03日09:48  

中國國防郵電工會和中國職工發展基金會12月2日聯合舉辦“工會進萬家·新就業形態勞動者溫暖行動”服務月保險贈送儀式。中國國防郵電工會和中國職工發展基金會協調社會資源,籌集了1000份“北京京惠保”醫療保險,在活動現場贈送給一線快遞職工,為長期在戶外工作的快遞職工們提供多一份保障。

11月初全國總工會啟動“工會進萬家·新就業形態勞動者溫暖行動”服務月活動以來,各級工會和廣大工會干部積極借助政府和社會資源,用好工會自身資源手段,緊貼新就業形態勞動者的現實需求,針對職工群眾的所急所愁所盼,廣泛開展以“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溫暖關愛、送工作崗位、送技能提升”為主要內容的“六送”活動,為新就業形態勞動者辦實事、做好事、解難事,把黨中央的關懷、工會組織的溫暖送到職工群眾的心坎上。

(責編:王燕華、劉婷婷)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