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全國職工黨史學習教育讀書活動圓滿收官

2021年12月29日17:00  

本報北京12月28日電(記者朱欣)“把一切獻給黨·勞動創造幸福”全國職工黨史學習教育讀書活動航天專場今天在京舉辦,活動以經典誦讀、勞模閱讀分享、舞台劇等形式,展現航天職工學黨史、汲取奮斗力量,讀經典、傳承紅色基因,作貢獻、爭當時代先鋒的良好精神風貌。此次活動的開展,標志著全國工會職工書屋建設領導小組今年組織開展的100場全國職工黨史學習教育讀書活動圓滿收官。

活動現場,全國工會職工書屋建設領導小組同步發布2021年全國工會職工書屋建設典型成果,涵蓋全國工會品牌職工書屋示范點、全國職工主題閱讀活動優秀組織單位、全國工會職工書屋“優秀職工讀書組織”、全國工會職工書屋“閱讀學習成才職工”、全國工會職工書屋“突出貢獻工作者”以及全國工會電子職工書屋應用示范單位等七大項。

據悉,為慶祝黨的百年華誕,全國工會職工書屋建設領導小組今年在全國范圍內組織開展100場“把一切獻給黨·勞動創造幸福”全國職工黨史學習教育讀書活動,將黨史學習教育和職工主題閱讀活動相結合,引導職工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活動自開展以來,受到全國各級工會組織的支持和廣大職工的喜愛。據不完全統計,活動累計吸引超過6000萬職工通過線上或線下的方式參與。廣大職工通過誦讀經典名篇,分享閱讀心得,成為黨史學習教育和全民閱讀活動中的一道亮麗風景線。

來源:《工人日報》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