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江陰市總工會“E網情深”陪伴留澄職工過新年

黃洪濤

2022年01月05日08:51  來源:中工網

“新年第一天起個大早刷步三公裡,整個人精神飽滿地走進2022年,還可以領取總工會觀影券福利,儀式感和幸福感都來了!”日前,在江蘇省江陰市總工會“跨年健步走有獎活動”中獲獎的職工王莉通過朋友圈分享了自己的喜悅。

江陰市總工會此次“邁向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職工線上跨年健步走活動一經推出,便在全市職工中掀起了健康跨年的“刷步熱潮”,共有500名職工獲獎。這也奏響了江陰市總“E網情深”陪伴留澄職工過新年系列暖心行動的序曲。

據悉,為陪伴廣大留澄職工過個安心、祥和、歡樂的新年,江陰市總積極貫徹落實黨委政府有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第一時間推出“E網情深”陪伴留澄職工過新年系列暖心行動,凝聚社會資源,聯動基層工會,合力為在澄過年的職工精心訂制“新年賀禮”,讓就地過年的職工朋友通過指尖感受“娘家人”的溫暖。

春節前,江陰市總計劃為在澄過年廣大職工送上5大新春賀禮:一是鼓勵職工迎新健步走,送上500份工會觀影券﹔二是引導職工學習市委全委會精神,送上千余份觀影券和蛋糕券﹔三是邀請留澄職工參與“在澄過個安康年”微接力,並以市總名義向其家鄉親人寄去1000份江陰特產暖心大禮包﹔四是向職工贈送1000副書法家撰寫的春聯,將工會的新春祝福送到職工家中﹔五是動員職工文明過節,送上600份工會購書券、1100份觀影券及2000份蛋糕券。

春節期間,“江陰職工之家”微信平台也精彩紛呈,將陸續推出4大年味濃厚的線上活動,超過10萬元豐富獎品陪伴職工歡度春節。除夕當日,邀請留澄過年的職工晒出自家的“年味兒”,有獎分享辭舊迎新的“雲”快樂﹔年初一到初六,開啟讀書有獎活動,引導在澄過年的職工踏上新年閱讀之旅﹔年初一到初二在線歡樂摜蛋,休閑娛樂的同時還有大獎可贏﹔“年初五,接財神”,為職工朋友准備豐厚“紅包”,祝願他們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虎虎生威。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