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兩節”送溫暖 工會在行動】江蘇:聚焦重點群體 加大關懷力度

黃洪濤

2022年01月06日09:01  來源:《工人日報》

江蘇省總工會日前啟動以“工會常伴·貼心送暖”為主題的全省工會送溫暖系列關愛行動。

此次送溫暖活動,江蘇省總從各個渠道共籌集資金3156萬元,比上年度增長25.3%。全省各地工會多渠道、多形式籌集送溫暖資金和物資,預計籌集資金超過1.6億元,走訪慰問困難職工、一線職工、勞模先進、新就業形態勞動者、農民工等30萬人次。

據悉,2022年江蘇“兩節”送溫暖活動重點聚焦節日期間堅守崗位的職工和新就業形態勞動者。江蘇省總對2021年發生疫情的南京、揚州等地增撥資金109萬元。對不能回家過節的職工及其留守子女,加大關懷力度,利用線上線下平台,開展表演觀賞、讀書分享、趣味健身、游園觀影等主題節日活動,引導企業按規定向職工會員發放節日慰問品,讓職工在務工地過一個喜慶、安全、祥和的春節。

(責編:蔡雨荷、劉婷婷)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