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兩節”送溫暖 工會在行動】青海:特別關愛受疫情影響致困職工

邢生祥

2022年01月11日08:38  來源:《工人日報》

青海省總工會日前啟動2022年“兩節”送溫暖活動,重點慰問因下崗失業、患重病、工傷病亡、遭受各類災害或突發意外情況等造成生活困難的職工家庭,特別是受疫情影響致困的職工家庭,幫助其解決實際問題,保障家庭基本生活。

活動期間,青海各級工會將走訪調研受疫情影響的中小微企業和面臨困難的民營企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中的困難企業、去產能任務重的企業,了解企業的生產經營狀況、困難成因、職工安置和政策待遇落實等情況,慰問建檔困難職工家庭。同時,青海省總要求各級工會走訪慰問基層生產一線、重點工程和重大項目建設一線、疫情防控一線、艱苦行業崗位一線、節日期間堅守一線崗位的干部職工,走訪慰問工匠人才、勞動模范、先進人物、重點學科帶頭人。幫助解決新就業形態勞動者的急難愁盼,重點聚焦貨車司機、網約車司機、快遞員、外賣配送員等群體開展幫扶服務活動。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