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我是會員光榮、我為工會添彩”

新疆兵團總工會開展增強會員意識主題活動

吳鐸思

2022年03月25日08:29  來源:《工人日報》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總工會日前下發通知,安排部署在全兵團開展增強工會會員意識主題活動,要求進一步健全工會組織體系、加強基層組織建設、規范會員管理,落實會員權利和義務。

主題活動從即日起到5月底結束,歷時兩個月,重點圍繞建會入會、會籍管理、政治引領、服務關愛等4個方面內容開展。其中,在建會入會方面,力推非公有制企業、小微企業依法建會,深入開展新就業形態勞動者入會集中行動,最大限度地將廣大勞動者組織到工會中來。

據了解,兵團總工會還將在“五一”國際勞動節期間組織開展集中入會儀式、集體頒發會員証等活動,同時,對堅守崗位的一線勞動者、勞動模范等進行走訪慰問,努力在廣大會員中營造“我是會員光榮、我為工會添彩”的濃厚氛圍。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