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銀川西夏區啟動集體協商“春季要約”行動

馬學禮

2022年04月10日10:09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4月7日,寧夏銀川市西夏區總工會聯合人社局、工商聯召開以“凝心聚力開新局 共商共創促發展”為主題的2022年集體協商“春季要約”行動啟動儀式,來自轄區的部分企業、街鎮工會相關負責人參加了活動。

啟動儀式上,西夏區總工會就集體協商工作活動目的及相關協商內容做了整體安排,並要求各級工會結合實際,突出重點,創新舉措,在解決新問題新情況上見實效。同時,企業要積極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勇擔社會責任,努力做到不裁員,不降薪,實現穩員增效。

組織方隨后還向轄區企業、職工發出“保穩定、促發展、構和諧、做貢獻”倡議書及提示函。

據介紹,今年西夏區總工會將以新就業形態勞動者、一線職工為重點群體,緊盯特色行業、重點商圈,把行業、區域協商作為深化集體協商工作的重點和主攻方向,大力培育一批具有行業、區域特色的集體協商典型。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