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中衛市總工會舉辦全市女職工演講比賽

馬學禮

2022年04月20日13:21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4月19日,寧夏回族自治區中衛市總工會舉辦了“喜迎黨代會·獻禮二十大”全市女職工演講比賽,來自全市各機關企事業單位的23名女職工參加了比賽。

本次演講比賽以參賽選手錄制視頻、線下集中評審的方式舉行。來自全市各行各業層層選拔的選手熱情飽滿、慷慨激昂,通過生動的語言、真實的情感、鮮活的事例,講述女勞模、女先進、身邊人及自己立足本職崗位用勞動創造幸福、奮斗成就夢想的故事和女黨員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忠誠履職盡責、勇於擔當作為的感人事跡,生動地闡述了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體現了強國復興有我的使命擔當。

經過3個多小時的激烈角逐,來自寧夏水投中衛水務有限公司的劉佳、麻語軒脫穎而出,榮獲一等獎﹔中衛市沙坡頭區綜合執法局王婷婷等2位選手榮獲二等獎,中衛市人民醫院雍佳姿等3位選手榮獲三等獎,中衛市第五中學張艷玲等5名選手獲得優秀獎。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