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全國民營企業招聘月活動啟動

王維硯

2022年04月29日14:37  

為充分發揮民營企業吸納就業主渠道作用,幫助高校畢業生等重點群體就業,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教育部、退役軍人事務部、全國總工會、全國婦聯、中國殘聯、全國工商聯等7部門將於4月27日至5月27日在全國范圍內開展2022年民營企業招聘月活動。此次活動以“‘就’在民企,‘職’向未來”為主題,通過舉辦定制式現場招聘活動、打造不斷線網上服務格局、提供針對性職業指導服務、強化全方位企業用工指導、開展精准化就業政策解讀等措施,為民營企業等各類用人單位招聘用工,為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脫貧勞動力、登記失業人員、農民工、殘疾人等各類人員求職集中提供服務。

活動期間,人社部將依托中國公共招聘網開設“2022年全國民營企業招聘月”專場,與就業在線、國家24365大學生就業服務平台、工會就業服務網上平台、全聯人才在線、中國殘疾人就業創業網絡服務平台和各省分會場進行鏈接,聯動發布招聘崗位信息。

來源:《工人日報》

(責編:蔡雨荷、劉婷婷)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