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生豬產業勞模和工匠人才創新工作室聯盟成立

龐慧敏

2022年05月09日09:43  

日前,中國農林水利氣象工會主持召開生豬產業勞模和工匠人才創新工作室聯盟成立大會視頻會,宣布生豬產業勞模和工匠人才創新工作室聯盟正式成立,並在全國示范性勞模和工匠人才創新工作室廣西農墾永新良圻原種豬場肖有恩·覃燕靈創新工作室挂牌。

據悉,該聯盟是在中國農林水利氣象工會的指導和農林水利氣象系統相關工會組織的支持下,由廣西農墾永新良圻原種豬場肖有恩·覃燕靈創新工作室、廣東廣墾畜牧集團女職工創新工作室、北京首農徐利工作室、天津農墾生豬創新工作室等四家生豬產業勞模(工匠)創新工作室自願創建的我國首家生豬產業勞模和工匠人才創新工作室聯盟。聯盟成立后,將搭建生豬產業企業創新工作室間跨區域、跨領域的生豬產業全產業鏈的技術交流平台,促進生豬產業技術創新,推動實現生豬產業技術與管理水平提升。

來源:《工人日報》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