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遼寧工人展覽館項目勞動競賽啟動

劉旭

2022年05月23日16:11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5月19日,中建八局東北公司“鐵軍杯”勞動競賽在遼寧工人展覽館項目舉行,旨在進一步激發廣大職工勞動熱情,推進高效建造,以競賽促履約,全力助推復工復產,確保項目各項目標圓滿完成。遼寧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黨組書記、主席楊忠林出席啟動儀式。

遼寧工人展覽館項目位於沈陽市皇姑區,建筑面積約3.1萬平方米,包括展陳大廳、產業工會展示平台、大講堂、勞模技能傳承基地、職工文體活動中心等,項目建成后將作為遼寧省工運史教育基地,全面記錄遼寧波瀾壯闊的工運史。目前,項目正全力搶抓主體結構施工。

遼寧工人展覽館項目是遼寧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載體,是遼寧乃至全國工會重要的文化建設項目。全體人員通過勞動競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礎上,保安全、搶進度、強質量,按照目標要求,建設優質工程、示范工程,為遼寧的高質量發展和沈陽城市建設做出新的更大貢獻。一是要加強組織,有序推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最大限度調動參建員工的積極性,為項目建設貢獻力量﹔二是要統籌安排,確保實效,細化競賽方案,把各項競賽目標落到實處,圓滿完成各項目標﹔三是要嚴肅考核,及時獎懲,對競賽活動的有效做法和經驗做好宣傳,進一步展示工人階級的偉大品格和時代風貌,把項目建成地標工程、精品工程,交付一張滿意答卷。

啟動儀式上,出席活動的領導為參賽隊伍授旗﹔遼寧工人展覽館項目經理孫紅岩帶領現場建設者進行了集體宣誓,表達了廣大建設者圓滿完成建設任務的信心和決心。

(責編:蔡雨荷、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