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紹興越城青年職工交友活動甜蜜開啟

鄒倜然

2022年05月24日11:14  

5月20日上午,由浙江省總工會女職委、紹興市總工會女職委、越城區總工會女職委聯合主辦,由越城區群團活動中心、團區委、區婦聯承辦的“越城裡·幸福派”2022年全區青年職工交友活動啟動儀式在富盛鎮托斯卡納城堡溫泉度假酒店甜蜜開啟。

紹興市總工會副主席朱菁,越城區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楊曉峰、團區委副書記陳嘉怡等出席活動。來自浙江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工會、紹興中芯集成電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工會等多家基層工會組織推薦的50余名優秀單身青年職工及紅娘志願者代表參加了此次活動。

活動開場,主持人向大家介紹了2022年“越城裡·幸福派”全區青年職工交友活動計劃及概況。此項活動是越城區群團活動中心成立運營后組織開展的首項群團品牌工作,全年計劃安排“越城裡·幸福派”青年職工交友活動20場次。而本次“520”青年職工交友活動企業專場是打響“越城裡·幸福派”工作品牌的首場活動,后續還將持續推出“機關單位專場”“教育系統專場”“新業態專場”“大齡專場”等面向多層次群體的專場交友活動

啟動儀式上,紹興市總工會副主席朱菁為在場青年職工們送去溫馨祝福,她在活動致辭中提出了三點希望,一是創新模式,打造品牌工程﹔二是聚眾凝心,提升服務效能﹔三是搭建平台,形成工作合力,希望年輕人利用好工會搭建的這個平台,盡情展示自己的風採,在溝通與交流中增進友誼,在加深與了解中收獲真情。

隨后,紹興市總工會、越城區總工會、團區委等領導為“越城裡·幸福派”紅娘志願隊代表授旗,正式宣布“越城裡·幸福派”紅娘志願隊的成立。希望通過打造一隻素質過硬、熱心服務的紅娘隊伍,為廣大單身職工提供更加專業貼心的婚戀服務。

浪漫的氣球升空環節后,本次520青年職工交友活動就甜蜜啟動了,通過參觀古堡酒店、浪漫下午茶、趣味游戲等互動環節,20幾對男女青年在輕鬆愉快的互動中相互認識、相互協作,男女嘉賓彼此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在最后甜蜜告白環節中,男女生向心儀男女嘉賓互送心動卡,將本次活動推向高潮。

據悉,越城區總工會將依托越城區群團活動中心平台,進一步提升群團組織的服務能力和服務質量,強化“越城裡·幸福派”品牌建設,增強交友活動的工會辨識度和社會影響力,廣泛傳播新型婚戀文化,倡導積極健康的交友理念,提供精准便捷的溝通平台,切實幫助單身青年職工們解決婚戀交友問題。

來源:《工人日報》

(責編:蔡雨荷、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