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成都:推動健全“成都工匠”全鏈條工作體系

李娜

2022年05月26日11:18  

5月24日,記者從四川省成都市總工會召開的第十五屆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上獲悉,該市工會將推動健全“成都工匠”全鏈條工作體系,圍繞“選、育、禮、用”開展系列主題活動。

據悉,接下來成都市總工會將深入開展“中國夢·勞動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時代”主題宣傳教育,認真履行好牽頭抓總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的職責,精心謀劃舉辦“建設示范區、奮進新征程”主題勞動和技能競賽,深入履行維權服務基本職責,主動深入生產一線、職工群眾身邊把准需求脈搏,策劃實施多元化普惠服務項目,強化新就業形態勞動者服務保障,助力構建和諧穩定的勞動關系。在建機制、強功能、補短板、增實效上持續用力帶動工會改革不斷深化,扎實推進基層工會組織建設,把各級工會建設成為職工的溫暖之家。

新當選的成都市總工會主席劉玉泉表示,全市各級工會、廣大工會干部將堅持以保持和增強工會組織和工會工作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為標尺,抓實抓好牽頭推進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等重點工作,穩步推動成都工會質效邁入全國城市工會前列,不斷以忠誠黨的事業、竭誠服務職工的工作實績回報職工群眾信賴。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責編:蔡雨荷、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