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安慶市勞模先進走進工地宣講

陳華

2022年06月01日13:32  

5月27日,由安徽省安慶市委宣傳部、安慶市總工會聯合主辦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時代”2022年安慶市勞動模范、先進職工進工地宣講活動在安慶市經開區福田雷薩項目建設工地舉行。安慶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劉克勝出席活動並講話。

宣講中,全國勞動模范、國網安慶供電公司輸電運檢室帶電作業班班長單德森,安慶市勞動模范、安慶湖濱出租車公司道龍車隊隊長陳正江,“中國好人”、安徽省職工職業道德建設優秀獎獲得者安慶石化醫院醫教信息管理技師王莘,安徽省職工職業道德建設標兵、安慶石化化工一部裝置主操程震龍講述了他們在各自崗位上勤勉工作、無私奉獻、建功立業的生動故事。

此次活動由項目工地建設單位中建安裝集團上海公司協辦,是勞模“五進”系列宣講其中一場。宣講旨在全市掀起弘揚勞動精神、勞模精神、工匠精神,營造勞動最光榮、勞動最崇高、勞動最偉大、勞動最美麗的濃厚氛圍。

現場,安慶市總工會還為項目工地的職工們開展法律咨詢、困難職工幫扶民生工程宣傳等職工權益保障服務,用實際行動助力新階段現代化美好安慶建設。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責編:蔡雨荷、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