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寧夏回族自治區總工會攝影大賽受熱捧

馬學禮

2022年06月01日13:34  

由寧夏回族自治區總工會舉辦的品牌工作——“致敬勞動者·定格勞動美”主題攝影作品大賽開賽一個月以來,近300名參賽選手選送了自己的作品,網民累計投票109006次,訪問量達1075516次,經過線上網絡大眾投票及線下專家集中評審,獲獎結果5月31日正式揭曉。

據介紹, 這是寧夏回族自治區總工會連續第三年舉辦此活動。作為寧夏回族自治區總工會持續開展“網聚職工正能量 爭做中國好網民”主題活動的系列活動之一,大賽充分發揮“寧夏智慧工會”的網絡優勢,全程在網上進行。今年4月25日至5月15日在網上發布“致敬勞動者·定格勞動美”寧夏職工網上攝影作品有獎征集大賽消息后,來自社會各界的職工朋友上傳了用手機拍攝的身邊平凡勞動者的最美勞動瞬間,用光影展現廣大職工愛崗敬業、主動創新、艱苦奮斗、默默奉獻的火熱勞動場景和嶄新的精神風貌。經過嚴謹評審,最終,《咱們工人有力量》《風雪鐵路人》《讓百歲老紅軍的信息成為“國家記憶”》等50幅手機攝影作品分獲一、二、三等獎和優秀獎。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責編:蔡雨荷、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