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呼和浩特市總工會聯合舉行關愛兒童活動

劉旭亮

2022年06月01日13:36  

5月31日,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呼和浩特市總工會聯合舉行“喜迎二十大,黨心‘潤’童心,‘工’愛助成長”關愛兒童活動暨新城區車站小學慶“六一”入隊、表彰儀式。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副主席吳燕平出席活動並講話,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總工會主席雲玉美出席活動。

活動中,吳燕平為學生代表送上書包、文具等慰問品及節日的親切問候,並向全區辛勤耕耘在教育戰線的老師致以崇高敬意。她首先祝賀入隊學生成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勉勵他們要付出聞雞起舞的辛苦和努力,唯有如此,人生之路才會更加堅實,人生視野才會更加開闊,成為家庭、社會和國家的棟梁之才。

吳燕平說,全區各級工會組織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積極組織開展兒童慰問幫扶、親子教育、家風家教等多種形式的關愛活動,重點加大對新就業形態勞動者子女及農村留守兒童和困境兒童的關懷幫扶力度,將黨和政府的溫暖及工會組織的關愛送到廣大職工及其子女身邊,團結廣大職工踔厲奮發、篤行不怠,乘勢而上、砥礪前行。

來源:中工網

(責編:蔡雨荷、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