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青海省總工會為小微企業辦實事促發展

邢生祥

2022年06月22日09:37  

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青海省委、省政府支持實體經濟發展的決策部署,推動全省經濟社會的平穩運行,持續助力全省小微企業健康發展,青海省總工會積極出台全省小微企業工會經費全額返還政策。其中,2020年,青海省530家小微企業上繳的272.71萬元工會經費已全額返還﹔2021年,全省264家小微企業上繳的157.11萬元工會經費已全額返還。

據介紹,青海省總工會多渠道宣傳小微企業工會經費支持政策,把小微企業工會經費返還工作作為聯系基層、服務職工、轉變作風、促進建會的重要契機,最大限度幫助小微企業解決發展困難,傳遞黨和工會組織對小微企業的人文關懷。

下一步,青海省總工會將進一步做好對小微企業工會組建的指導服務,擴大小微企業工會組織和工作的覆蓋面,和小微企業共克時艱、共渡難關、共同發展,助力小微企業爬坡過坎,以務實有效的措施傳遞黨和工會組織對小微企業的關心和對職工群眾的關懷之情,為實現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貢獻工會力量。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責編:蔡雨荷、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