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寧夏銀川市舉辦“安康杯”安全生產知識競賽

馬學禮

2022年06月30日15:39  

6月28日,由寧夏銀川市總工會、銀川市應急管理局主辦,銀川經濟技術開發區工會、銀川經濟技術開發區應急管理局承辦的2022年全市“安康杯”安全生產知識競賽成功舉辦。

據介紹,本次比賽主要以安全生產法、職業病防治法為主要內容,還包含了工會法、工傷保險條例和疫情防控知識,共有23支代表隊69名選手參加了比賽。比賽設預賽和決賽兩個環節,經過預賽后9支代表隊進入決賽。現場競爭激烈,各參賽隊伍你追我趕,比分不斷交替變化,整場活動都充滿著緊張、熱烈的氛圍。經過角逐,興慶區代表隊獲得一等獎,寧夏哈納斯燃氣集團有限公司、銀川市政建設集團有限公司、賀蘭縣代表隊獲得二等獎,金鳳區、西夏區、寧夏源眾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銀川市城市建設投資控股有限公司、銀川市交通局代表隊獲得三等獎,銀川經濟技術開發區工會等6家單位獲得優秀組織獎。

6月以來,銀川市各基層單位按照全市“安全生產月”活動統一安排,廣泛開展了安全生產培訓、講座、安全監督檢查、知識競賽等活動,充分展示了安全生產宣傳教育活動成效,通過以訓促學,以賽促訓,向職工普及安全知識,積極營造安全生產良好氛圍。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責編:蔡雨荷、黃瑾)